同事V前幾天在接080電話的時候遇到變態打進來,
一開口就跟V說:我要跟妳做愛。
V一時沒反應過來,又問了一次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
變態又再一次說:我要跟妳做愛。
這下V生氣的要變態放尊重一點,
結果變態更沒禮貌的說V是援交妹,
V跟變態說如果他再這樣亂講話的話,她要報警。
沒想到變態竟然說:報警可以啊!他只要女警,男性的警察他不要!
氣到V都快說不出話來!

V打分機來跟我說這件事,說她快要氣瘋了!
話還沒說完,我的接待系統就響了!(註)
我就開玩笑的跟V說:好啦!我的人客來了,我要去接我的人客來我房間了!
搞到最後...原來其實我才是援交妹!! 哈哈哈哈!!!

註:我和V的工作是保險公司的客服,
V是080的客服,我是直接和客戶面對面,
所以我有自己獨立一間辦公室,
如果有客戶來訪櫃檯,我們會有專屬的系統告知,
然後我們再去接待客戶到辦公室裡處理保單相關事宜。
不是真的房間啦! 請不要誤會!

有圖有真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