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蕭董~賀喜蕭董~籌備多時的美式餐廳在今天開幕了!
雖然今天下著滂沱大雨,但完全沒有澆熄我們來祝賀的心情!

一進門就看到這輛由T1改裝的位置


有圖有真相,真的是可以坐的!


只可惜我們一行10幾人塞不進去,要不然我真想坐在裡面用餐!


BAR檯,所有的食材都在這裡處理及準備


隨著紅色調的樓梯拾級而上後看到的就是這盞特殊的燈,真的很特別


2樓的牆壁是藍色調,真的很有美式風格


您說是不是呢??? 只是我相機鏡頭沒有廣角,拍畫面都覺得無法呈現我要的感覺!


店內裝潢感覺真的不錯,我自己蠻愛這張的!


主人-蕭董-出現了,為我們一一介紹餐廳的菜色!我想這是身為國中同學的我們才享有的特權吧! XD


MENU還沒做好~先用這個讓我們點餐!


菜色好多唷!! 而且很多元化!


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囉!!

◎炸薯條
用整顆馬鈴薯下去炸,皮都還在,好好吃喔!


◎培根起司漢堡
蕭董有特別跟我們說裡面有一層5oz的牛肉,而且是特別跟日本的師傅學的!真的很好吃呢!


◎車庫漢堡
故名思義,是店裡的招牌,裡面是兩層的牛肉,再配上濃得化不開的起司,讓我忘了我在減肥!
(謎之音:妳確定妳有在減肥嗎? 揍!)


◎迷迭香炸雞
這....我大推!!!怎麼這麼好吃???!!!皮脆肉多汁!
我真的不是因為這是我同學開的才這樣說!
對我來說好吃就好吃~不好吃的話我也不會護短!
聽說還有雞翅,沒想到中午就賣完~讓我們這群傍晚到的人都沒吃到! >_<


◎香腸蛋捲
裡面是義式香腸,很脆又好吃! 能讓我這個不愛香腸的人說好吃很難得!
吃到這裡我已經有點飽了,所以旁邊的培果和薯餅我都沒吃。
我要先說所有介紹的菜色我們都是SHARE的,沒有浪費食物啦!


◎超級豪華披薩(呃...應該是吧!)
因為傳到我們這裡來只剩這兩片...不知道是不是...(一整個很不負責)
料很多,但...老實說我不喜歡它的餅皮! (我真的是照實說吧!)
男生們都覺得好吃~可是我們幾個女生卻都覺得不喜歡,就...只能說大家的觀感和口味都不同囉!


◎超級什錦披薩
同上,餅皮不得我心!我自己是覺得餅皮還有進步的空間!


慶祝開幕之大合照,老闆太忙無法和大家合拍啊!


蕭董及女友Mickey,謝謝你們招待唷!!!(我們有付錢啦!)


美式復古Garage車庫餐廳(Garage 69)


電話:02 3501-2211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縣三峽國際一街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