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看看照片,請仔細看看這兩個有什麼不同?
兩個都是連續印章的補充液!!!






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對吧!!!
好!我再來放第二張照片,相信一定馬上能獲得解答!



所以說,如果不是這樣看的話,是不是都會覺得它都是紅色的補充液??!!!







話說,合併後公司規定我們連續印章要用紅色的,(合併前我們是用藍色的)
也不知道是哪兒聽來的規定,我們還特地為了這個特別去買雙色印台,
後來還自費自己去刻連續印章的職章,不然每天那麼多報表,
一直一下蓋印台一下蓋紙的,手腕都痛得要命!!
所以紅色墨水很快的就蓋完,需要自己再去買補充液來加。






誰知道就變成這個樣子….





拿出新的補充液的時候,我還心想怎麼罐子是黑色的,
那這樣我怎麼會知道墨水是不是快用完了!
然後還直接滴入已經快渴死的墨水匣裡,想說:顏色怎麼變深了?







後來發現不對,這….應該不是紅色,而是黑色的時候…已經為之已晚,
我的墨水匣已經變成這副德性了…
有種身中劇毒又病入膏肓的FU~~~




所以說,這明明就是廠商故意誤導消費者的技倆,
紅色用紅色包裝,黑色也用紅色包裝,讓人不小心買錯!! 哼哼!!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一起來評評理啊!!!
(明明就自己眼瞎,還怪到廠商)




全天下大概也只有我會做出這種蠢事了吧!!
我跟YULI說,麻煩要看一陣子我的黑色的章了!
而且…反正不管用什麼顏色蓋,掃瞄以後不都是黑色嗎?? XD
(還在找理由和藉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