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45 Chops的YOGA BASICS,其實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早上又因為頭痛到爆點請了假沒去上班,雖然吃了藥但也沒有好一點,
在床上躺了一天,心想雖然頭還是痛,但去伸展一下筋骨希望可以讓自己好一點。

不過,我想是我想得太好了,身體緊繃到不行就算了,還沒有什麼體力,
後腦勺帶來的陣陣疼痛讓我一直想扭曲我的臉啊!!
雖然今天的動作並不難,如果是一般狀況的我,上起來應該算是輕鬆的吧!
結果我就在腳伸不直,彎不下腰的狀況下結束了課程,
整個感覺就只有一個『糟』字,真是慘啊!!!

下次身體狀況不佳的話,還是不要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