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是世界知名的魔術師,他周遊世界50多個國家,
每到一個地方都會獲得觀眾的熱烈掌聲。
他除了有獨門的技巧外,更有著神奇的個人魅力。
有次記者訪問他成功的秘訣時,
他說:「我可以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獨有魅力,觀眾可以看到完美的表演,
每一個手勢,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我都在演出前排練數次,
我願意為我的觀眾付出所有,我用心對待台下的觀眾,
我下台前都會深深的一鞠躬,我真誠的感謝他們,
正是由於他們的支持,我才能擁有今天成功的人生,所以,我用心演好所有的節目。」

每當看到這篇短文的時候,總是會想到你,
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每次在結束後你都會和館場深深一鞠躬後才會離去,
我想就像大衛是一樣的吧!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保持初衷,帶給大家專業的解說與歡樂。
而我相信你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所以那些加油鼓勵的話,也就不用特別再說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