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一個有小孩的保戶要電話,
說我有空的話可以跟他一起去騎腳踏車,
我說我對騎腳踏車沒興趣,
還說跟他一起去騎一次肯定會愛上...
而且住的地方近,相約也很方便。

= =,我們不過今天第一次碰面,
說我沒有腳踏車,也是馬上說要借我三萬多的腳踏車騎,
這麼熱情我還真有點承受不了,也承受不起!

臨走前突然跟我要電話,也讓我腦筋一片空白,
最後當然一樣是拒絕他啊!
只是會覺得...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明天會有新的人員報到,比我年輕比我美也比我瘦,
我願意把這些機會都讓給她,我還是習慣低調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