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月的排練,我們『虎幫甜心』(XD)終於要上場了!
我們跳的是組曲「郭書瑤-愛的抱抱- & 少女時代-Gee-」,
不敢說自己練得有多累,但是我真的有認真在學,
因為我是個沒有舞蹈細胞的人,手腳肢障到不行的人!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幾乎每年都要派我去...
(說我是最年輕的... = =")



不過因為這樣,我可以認識別的部門的人,
這也是個不錯的好處!
大家都很好相處,而且都是超HGIH的人,
讓我這個很ㄍㄧㄥ的人感受她們的活力!



而且大家都是愛拍照的人!
明明在綵排,但還是人手一台相機拼命拍!
深怕漏掉一個鏡頭! XD



正式上場前我們在舞台邊的布幕裡緊張到不行!
我更是抖到不行! 在手上寫人字吞下去~ XD



正式上場時,我覺得我的心臟要從我嘴巴裡跳出來了!
也因為我們『虎幫甜心』的威力超強,
沒想到跳到一半整個電力跳電!
所以讓我們有第二次上台的機會!



第二次上台就沒有那麼緊張了,
不過...笑容還是很僵!
我真佩服藝人們在這麼多人的場合還可以笑得那麼自然! XD
我是臭卒仔啊!!!




我們不是專業的,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希望看過我們表演的人都能喜歡我們的演出!! ^^



下面是今晚的菜色,大家都說我照得很好吃,
但...實際上普通而已...
而抽獎部份,今年依舊是...普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