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海遊龍』和『八方雲集』都遜掉了!
哪裡的鍋貼最好吃? 中崙市場的『浣熊與艾蜜莉鍋貼』最好吃!
吃過以後你就會知道什麼是鍋貼!

這間『浣熊與艾蜜莉鍋貼』從我唸書時就開始吃了,
算算也10年了,時間還過得真快啊!
以前星期六中午下課,我就買著鍋貼然後跑到家附近的漫畫出租店邊看漫畫邊吃,
吃到連出租店的老闆都叫我順便幫她買一份,她也想吃。

現在則是趁休假的時候幫同事買,再送去公司給她們吃,
整個幫忙打廣告到極點了! XD
吃過的人都說讚,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只可惜沒有外送,因為老闆自己都忙不過來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甘願休假還幫忙送鍋貼到公司分享給同事吃,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老闆都是從早上就開始賣,大概到下午兩點就全部賣光光收攤,
不要看小小的攤位,其實還有地下一樓,很寬闊的空間,
中午時間都是大排長龍的啊!
建議如果要點很多的,可以先打電話通知,才不會等太久。

除了鍋貼好吃外,還強力推薦酸辣湯,料多又實在,好喝!

就這樣兩個鍋,從早忙到下午沒停過。


非凡電視台也有報導過


老闆還很興奮的拿給我拍


一鍋大概可以做70個鍋貼


因原物料漲價,老闆也不得不調整價格,但發明了A餐和B餐,也算有賺到


之前非凡的報導


營業時間,不過,星期二公休唷!


後記,跟老闆說我要拍他們的時候,老闆很熱情的咧,
還問我會不會放在網站上,我說『會啊』,老闆馬上說:趕快拍!趕快拍!
哈哈哈!!!很想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