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無形之中都應該有強迫症吧!
我自己覺得我的強迫症症頭應該要去看醫生了吧! XD

1.無論是電視的音量或是CD PLAYER的音量一定要是雙數
而且雙數結尾只能是0、2、6、8,不得為4
(同事瓊花的謎之音:妳以為妳在包紅包啊?!)

2.毛巾一定要擰到非常~非常~乾!
如果覺得擰不乾,過五分鐘後再擰一次!
因為水份下降到毛巾下方時可以再擰一次!
所以我手掌有繭是因為擰毛巾擰出來的!
(娘的謎之音:第一次聽到有人因為這樣手掌長繭的!)

3.床一定要是冰冰涼涼的FU~~~
小時候喜歡幫娘暖床,因為我可以先睡在冰涼的床上,無論是冬天或是夏天!
如果躺在「溫暖」的被窩裡,我會渾身不對勁!
(娘再次謎之音:原來啊~原來不是因為孝順! 不是學三字經裡的黃香─『香九齡能溫蓆』啊!)

4.接待完客戶一定用酒精噴灑桌面消毒,之後要洗手
整理完雜誌一定要洗手、摸臉之前一定要洗手
覺得自己手不乾淨的時候一定就是洗手、洗手、洗手!
(Grace的謎之音:妳的手要洗爛了啦!→所以我才一直狂擦護手乳啊!)

5.上班時電腦需使用的程式視窗一定要照順序排好
沒有按順序排好的話,我上班會不知所措!
如果不小心關掉中間的視窗,我會全部視窗關掉,全部重新再開一次!
順序:OUTLOOK→IE→創泰AS400→FB2 AS400→大安娜→辦件瀏覽→印表機HP→印表機EPSON→調檔
(謎之音:...無話可說!)

↑↑↑噗~這樣看得出來嗎?

我知道大家應該都覺得我病得很嚴重了吧! 
但截至目前為止還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大概就是去找醫生聊一下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