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前幾天,妹問我快滿30歲的感覺是如何?
我說,沒什麼感覺?!又不是在30歲這天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30歲啊~我以前曾經想過30歲時候的我是什麼樣!
會不會是個精明幹練的女人?!
但事實證明我40歲的時候應該也不可能會是! XD

而滿30歲是不是就該獨立? 是不是就不可以裝可愛?
是不是就不能任性? 是不是不能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是不是30歲就應該有30歲的樣子? 不可以耍幼稚? 
(不過30歲是怎樣子?)

30歲,好像就是一個分界點,正式的從女孩轉換到女人。
也就是少女變成輕熟女! (不久的將來就是熟女... = =)
即使不想承認但它就是到來,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接受它! XD
(繞起口令來了我!)

其實在我心中,還是希望30歲的來臨,人生會變得有點不太一樣,
即使是一丁點的變化也沒關係!
但事在人為,如果自己的想法沒有改變,又怎麼奢望未來的日子會不一樣!
雖說如此,我還是會想偶爾耍一下任性,裝一下可愛啦!
(所以到底有沒有想要改變?!)

至於生日願望嘛~ 我超老派的! ^^
1.世界和平 非常宏大的一個夢想!
2.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 沒有健康,一切免談!
3.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經過了這麼多也經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會選擇我喜歡他比較多的!
我還是想當某個人的小女人!

祝我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