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30 Elonne的GENTLECLASS、2045 Elonne的HATHA 1及2200 Chops的HATHA 1,
雖然我也曾經一天上過三堂課,但沒有像今天這麼的密集和緊湊啊!
不過也因為課程時間比較晚,所以其實沒有教到很困難的動作。
而且...我發現大家挑老師可挑得兇的咧!!! 雖然....我也是挑老師的成員之一。
第一堂課,有六個學員;第二堂課只剩四個人,我這時心想,第三堂不會只剩兩個人吧!
沒想到,進教室的時候,還蠻多人的咧! 十幾個人。 果然Chops的魅力無人能擋啊!

好玩的是,上Elonne的兩堂課好像都是新學員的樣子,
在一開始的OM和吟唱的Mantra都只有我和Elonne的聲音,
是其他人害羞嗎? 還是真的都是新學員啊?! 感覺還挺妙的耶!
而且雖然上了三堂課,可是精神卻還不錯,這是意外的效果吧! :p

最近Chops還蠻強調Warrior II的動作,以前每次做Warrior II時,
前面那隻腳的膝蓋總是無法和腳踝呈一直線,不過經過講解後,總算可以比較正確了!
如何可以做到正確的Warrior II呢? 首先先把雙手雙腳張開,手掌和腳掌要對到。
右腳膝蓋彎,將右腳腳掌和瑜珈墊呈垂直後,右腳大腿和瑜珈墊呈平行,頭轉看右手手臂。
這樣講好像很簡單,但是同時右腳膝蓋可能就會向內,這時就要用到尾椎的力量,
尾椎要更向內捲,右大腿要稍微用力的把膝蓋往右邊移動,才能做到正確的Warrior II。

所以,現在在做Warrior II時,我就一個位置一個位置的CHECK,看自己有沒有漏掉的地方,
很多動作真的是要一個細部一個細部的去注意,才能做到最好、最正確的姿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