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覺得有東西從鼻孔流出來,
一開始以為是天氣冷流鼻水,
用衛生紙去擦的時候,沒想到竟然是血,
真的把我嚇到了!!! ˙△˙

已經很久沒有流鼻血了,一時之間還真的有點傻眼,
為什麼會說很久呢? 因為小時候鼻子很不好,變成很容易流鼻血,
去看醫生,說我鼻子內的微血管太薄,只要稍微用力一點擤鼻子,
就會造成微血管破裂,一破裂就流鼻血囉!

我想應該是天氣太冷,造成鼻子裡面太乾燥,
然後血管又太過收縮所以才流鼻血吧!
幸好我那時候沒客戶在,不然會很尷尬啊~~~

還有...我沒有挖鼻孔!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是因為挖鼻孔才流鼻血的吧!
這一點我一定要先澄清!!!
不過...該不會連鼻子內部都要擦保濕乳液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