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輕又美麗的老師ANGEL,沒想到她其實是撒旦的化身,
上了一個多月的瑜珈課,她是我遇到最恐怖又最嚴厲的老師,
上課是用『吼』的,讓上課的我和小豬心想:有必要這麼兇嗎?
課堂中,就只聽到ANGEL喊著『手舉高,再舉高一點』;
或『頭抬看大姆指,我有說要整個彎頸嗎?』;
不然就是『腳站穩後,就前腳呈90度站起來,不可以動腳』,
『腳動了,好!大家全部重新來一次,不希望再一次的話就站好!』

明明是上HATHA 1,為什麼上起來像YIN YOGA啊?
(YIN YOGA是每個動作都持續很久不動)
讓我上得覺得恐怖加膽戰心驚啊! 因為可能等一下ANGEL就會繞到旁邊來!
且這堂課又榮登讓我流汗流最多的課,CHOPS的課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CHOPS的課上起來比較像GENTLE FLOW)
雖然ANGEL在每個動作做完後,都會讓大家回到嬰兒式休息,但那種緊張感依然存在。
不像ELONNE或VINCENT的課,上完後,只會覺得全身舒暢外加心情愉悅。

上課中ANGEL一直再三強調這些動作會持續這麼久都是為了我們好,
我也相信這些動作一定是對自己好,才會要我們做,
只是,讓所有的人都上課上得很緊張,沒辦法放鬆,也是不行的吧!!!
我想,在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狀況下,應該暫時是不會再上她的課吧!

寫在最後,上課約10分鐘,我就覺得遇到女惡魔,
沒想到小豬說女惡魔還不足以形容ANGEL,根本就是撒旦!
而且...還是名為ANGEL的撒旦! 要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