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今天櫃台來訪的保戶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吧!
245人次! (忘記多年前還在當工讀生時,保單貸款零利率的人次!)
我一個人就接待了32人,不過有幾件是櫃台先收件,我後續再處理的。
上禮拜放假前,我接待29人就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今天竟然是32人!
果然,我的蜜月期已經過了! XD

想上個月初剛報到的前一個禮拜,我無聊到不行,什麼也不能做,
現在能有時間偷喘口氣就要偷笑了!
不過我還蠻習慣櫃台的生活,畢竟我曾經在櫃台當了兩年半的工讀生,
雖不到得心應手,但至少流程方面沒什麼大問題!
只要貸款記得起息就好了!! XD XD XD

希望明天不要像今天這麼忙啊!
而且明天要提早去上班,因為今天CASE太多,
明天早一點處理完才不會又一直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