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網路系統又開始不太穩定了,
以前在080的時候,如果系統不穩定,
保戶就會馬上打電話進來罵,
因為他可能要做網路基金轉換,
現在基金淨值可是一秒幾十萬上下啊,
不做可能就是虧到青筍筍啊!

而現在在櫃檯,如果系統不穩定,
保戶就沒有辦法馬上設定網路交易的授權,
像我今天接待了一位保戶,
他因為密碼忘記,要重設。
結果系統一直當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我只好很尷尬的跟他說系統有點問題,請他稍等!

一開始保戶也是很有耐心的等,
然後我將網頁一直重新整理也都沒辦法操作,
10幾分鐘過去,依然還是同樣的狀況,
我打電話給IT的人,都沒接電話! (讓我急的咧!)
嬌姐打電話給IT的主管,主管說:已經修復了!
但是就是沒辦法用啊!!!! (自己下來試試看!)

20幾分鐘過去,還是不行,
保戶已經開始沒有耐性!
而我早就沒耐性,
因為我不想在辦公室裡只能和保戶面對面的大眼瞪小眼,
什麼事都不能做!
這時我徵詢保戶的意見,要不要事後我寄密碼給他,再自行去更改密碼,
但他不要,因為他就是想要當天做基金交易。 (一秒還是幾十萬上下啊!)
所以我就再問保戶要不要這次先用書面的申請,
申請日跟交易日和用網路申請的時間都一樣!
結果保戶說他就是想用網路交易...
好吧!這下我也沒輒,只好請他再稍等,我再和IT CHECK!

過了30幾分鐘,終於傳來系統OK的訊息,
真是感謝老天爺啊!
我馬上請保戶輸入他自行設定的四位密碼,然後再一次DOUBLE CHECK,
前後過程不用10秒鐘!! 卻浪費我和保戶將近40分鐘的時間!
在我跟保戶說:嗯!這樣子就可以時,我看到他錯愕的表情!

保戶:這樣就可以了?!
我:嗯!!是的!!!
保戶:給我裝肖耶!
我:真的很抱歉!!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在裝肖!)

公司的網路系統一直是令人垢病的地方,但我也看不出公司哪裡有在改善!!
浪費了許多人的時間,真的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