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受訓,今天下午開始正式接待來訪的保戶啦!
說實在真的很緊張,中午還緊張到拉肚子... = =
雖然大家都說把我在080的精神拿來就好了,
因為都是對保戶,只是一個是電話,一個是面對面!



目前我可以承辦的業務有『自繳授權作業』和『保單變更』,
而「貸款」的部份目前還在上課中,
不過櫃檯的業務以「貸款」為最大宗的作業,
所以今天下午只接待了五組保戶,
且有三件是投資型保單變更的作業。



雖然投資型保單實際作業不是我這裡處理,
但是如果表格不小心寫錯,影響到投資的金額,
錯可是出在我這裡啊~~~
一想到這裡,不緊張也很難啊!!!



瓊花還說看我挺自得其樂的,
怎麼可能啊~~~
其實我內心已經快到瘋掉了!
很怕做錯事啊!
所謂熟能生巧,希望自己趕快進入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