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30 Chops的HATHA 1和1945 YOGA BASICS,
六點下班的我,六點半的課對我來說是真的非常趕,
六點二十五分在電梯口遇到準備去上課的Chops,
我就是一副匆忙的臉,Chops還跟我說:不用急!
就要上課了,我怎麼可能不急呀呀呀呀呀~~~~

就定位後就開始課程,我一直覺得我前面的女生的背影好眼熟,
總覺得在哪兒看過,結果做到Warrior II時,一看...原來是李小豬! XD
我已經很久沒和李小豬在同一堂教室上課了說,看有沒有兩個月...
不過要說的趣事不是這個...

第一個是上完YOGA BASICS,和在瑜珈經導讀課認識的Angel在教室外聊天,
她本來想說來上一堂輕鬆的課,沒想到今天的BASICS依舊很操,
所以大休息時,差點睡著,我說我已經睡著了,結果從旁邊經過的Chops剛好聽到我們的對話,
告訴我們說他一個在香港教瑜珈的朋友,有一次教YIN的課程,
到最後大休息的時候,他也想說自己也休息一下吧!
然後...當他醒來時,全班已經走光了... 一看時間,已經離下課半小時了...
噗哈哈哈~~~當我聽Chops說完,已經忍不住笑出來了!
都沒有人叫老師起來唷?! 連清潔教室的阿伯和阿姨都沒叫唷?!
幸好沒有緊接著下一堂課,不然更尷尬!

第二個是最近有一個新的專員,常常在女更衣室裡徘徊,
原因是因為她會和每個學員問有沒有朋友想來體驗課程,(我也被問過!)
然後今天又有一個人被問了...對話如下:
她說:hello~~~知道我們有抽獎活動嗎
女:沒講話
她:我們現在有活動妳想要瞭解嗎?(誠懇樣)
女:我是老師。
她:啊??妳是老師?(疑問樣)
女:我是Angel。
她:啊?!妳是Angel,是老師?(驚訝樣)
女:對!
她:喔喔喔~~不好意思唷!(尷尬樣)

媽呀~~我在旁邊忍得...好辛苦! 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雖是新來的,也是要先認識一下老師們吧!
找業績找到老師身上去! 真是太爆笑了!
然後,當Angel和那個專員都不在更衣室時,許多人也開始討論起這件無厘頭的事!
噗~~~我想明天有可能就傳遍全PURE了吧! (然後我還寫在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