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服的,常常會接到威脅,
我真不曉得跟我烙狠話有什麼用?
幹嘛拿自己和家人的保單開玩笑?
說解約就解約~~
其實你要解約,跟我也沒關係啊!!
我倒還很想回說:好啊~~你就解啊!!

明明就已經失效了3個月,
還說,才失效3個月,沒有很久,我要求,你們公司一定恢復我的保單
你哪位啊?說恢復就恢復ㄛ~~~
停效時間有兩年ㄝ~~~兩年的時間已經讓你的小孩會講話了!!
是怎樣??
也不要告訴我不知道有兩年停效期,
手上明明拿著保單,保單條款裡寫得很清楚~~~好嗎?
碰到這種無理的人~~~真的很想ㄎㄠ下去!!
而且才71年次...算是死小孩一個!!

以前在櫃檯時,還有那種一進來,就要我給他總經理電話的人
我回說: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在分機表上打著****,誰知啊~~~)
對方就說:好!!等我找到你們總經理時,我就叫他fire你
心裡想:好啊~~~有種你找到總經理時,就叫他fire我!!
我才不接受這種威脅咧~~是怎樣!!!

唉~~~以我的脾氣...真的不適合做客服...
人家都在培養EQ...就我脾氣越來越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