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生日,所以全家到台北國賓吃晚餐,
慶幸的是終於不是吃自助餐了,
因為上個月才吃過,而且我們已經吃到一個瓶頸,
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哈哈哈!!
(請不要說我們很奢侈或很挑,國賓的自助餐從小吃到大,真的已經...膩了!)

這個限量套餐和之前06/01~07/31推出的活動☆阿眉快餐廳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美國特選肋眼牛排套餐☆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一個人千萬不要去吃!
還有這次的照片都是搶時間拍的,因為...我帶了兩顆沒電的電池!
所以所有的照片都照得不好兼晃到!! 哈哈!!

前菜:海鮮佐脆片麵包
是我愛的鮪魚沙拉,裡面掺著黃椒和紅椒,旁邊還有小蕃茄,
那小蕃茄超甜,很好吃!


湯品:奶油蔬菜湯
嗯...其實就一般的奶油湯啦!我自己覺得沒有很特別!
只是很好奇黑黑一條一條的是什麼蔬菜。
乍看以為是黑木耳,但其實不是...另外還有附餐包。




沙拉:什錦翠沙拉
這次很聰明的挑了和風醬,因為上次的油醋醬沒味道,
雖然不錯,但醬還是有點太酸,反而蓋過其他味道。


主菜:野菇雞腿拼梅味炸魚排雙拼
前面的前菜吃一吃其實已經半飽,但是主菜也是不錯啊!
像已經不太吃熟魚的我,被炸魚排征服了,因為好好吃唷!
(妹說:雖然好吃,但外表看起來很不高檔)
然後還有南瓜燉飯藏在下面,這下不撐死還真的有點難。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另外還點冰紅茶。
請原諒我拿上次的照片充數,因為相機電池沒電,且剛好都一樣的東西,哈!!


這次的限量套餐優惠到10/31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