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30 Vincent的HATHA 1,現在我想我只來得及上1845之後的課了吧!
因為我現在六點才下班,六點半課非常趕,
所以上課前我還跟Vincent說我以後都上不到他星期四六點的POWER 1,
讓我覺得好懊惱啊~~~
然後Vincent再次跟我確認我拉傷的地方,還問我是做什麼動作拉傷的,
還說如果我受傷的話,一切都是他的錯!!! (哈!怎麼跟昨天的說法不一樣?!)
我馬上說:我會受傷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和Vincent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今天的教室依舊是大爆滿,滿到平常王位只有四個人擴充到五個人,
連Vincent自己都沒有位子了,Vincent自己還說:那我都可以不用做動作了,真好! XD
然後做青蛙式時,也因為沒空間,Vincent是用站著示範的!(本來是趴在地上的動作)
當一示範,全班都笑了,因為站著的青蛙看起來真的很滑稽,
連Vincent都說:好犧牲!!不做了!!! 哈哈哈!!!

然後到一個要伸展肩膀肌肉的動作,是要平趴在地,兩手張開,手掌朝下,
左手撐地後,身體往左後翻,也就是胸朝上,屁股碰地,兩腳彎曲,
左手再向後找右手,可以的人再抓住右手! (寫起來好像很難,其實還好!)
可是Vincent沒位置示範,所以本來想找王位的人示範,結果沒人願意,
Vincent看到第一排的我,馬上說:那Emi妳來。 (我一驚,是我嗎?)
不過下一句Vincent說:妳拉傷,還是算了! 哈哈哈! 這樣算是逃過一劫嗎?!

做完後,接大貓式和兔式,這兩個都是會用到肩頸肌肉的動作,
因為我沒辦法做,所以只好嬰兒式休息。
下課後,Vincent說:沒想到會有大貓式吧! 哈哈!! 還好啦! 反正我不要做就好了!
但是大貓式真的是還蠻舒服的動作啊!! 希望我的拉傷趕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