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菜:蔬菜春捲
蔬菜外面包很像腸粉的外皮,口感很特別,
沾醬是酸醋醬吧!! 我點的沙拉選的是油醋醬,一開始我以為這就是沙拉了...


★湯品:奶油扁豆湯
其實我不喜歡豆類的製品,或是豆類相關的食物!(但我喜歡綠豆湯和紅豆湯)
所以我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喝的,沒想到還不錯!


★沙拉:田園翠沙拉
真正的沙拉來了,有千島醬、和風醬和油醋醬可以選擇,我選油醋醬。
不過...吃起來...SO SO...油醋醬完全沒味道,結果就是我狂加黑胡椒!
千島醬就...很千島醬的味道,感覺好像和風醬比較OK。


★主菜:美國特選肋眼牛排
嗯~~~牛肉還不錯,很嫩,我點的是五分熟,其他人點七分熟,覺得太熟了,
我喜歡上面的醬「巴黎奶油醬」味道很特別,
希望醬可以再多一點啊~~~


★甜點:巧克力蛋糕、冰紅茶(另有咖啡或柳橙汁<非現搾>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