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45 Elonne的POWER 1,好久沒看到Elonne啦!應該是去玩吧!
因為本來很白晰皮膚的她,變得有一點黑啦!
而且一上課的時候Elonne也跟大家說好久不見啦! ^^
我可是想Elonne很久啦!本來星期三晚上都是上Chops的POWER 1,特地改上Elonne的課!
不過太久沒上Elonne的課,一開始還忘記平常Elonne會吟唱梵文,有一點傻住!
下一秒馬上回過神跟著一起吟唱,我看我是恍神的吧!

且今天的POWER 1和第一次上Elonne的POWER 1強度有差,
第一次上的時候,實在是操到我全身無力啊! 不過今天的就比較像GENTLEFLOW了!
只不過上POWER時,平常用走的方式到Plank或到Uttanasana,Elonne都會要大家試試用跳的,
我都是前幾次會試試看,但大概三次後,就整個人會不平衡,差點跌倒,
所以在自己內心竊笑了許久之後,還是默默的用走的方式! 不然真的跌倒時很丟臉啊!

還有我的Bhujangasana,是不是我真的做得很爛啊!
因為每次上Chops的課時,Chops要大家做Bhujangasana時手臂的力量減少,用後背的力量,
至此之後我的Bhujangasana就起不來了!一切都是停在半空中,手臂是彎的。
雖然Chops強調做瑜珈不是比賽,不要管別人做什麼,但是只有自己不一樣的時候,
心裡還是免不了會......不過,我也是真的做不到,這也沒辦法的事!

做Janu Sirsasana時也很好玩,因為一腳要伸直另一腳要彎,
所以大家都是直接將腳掌靠近大腿內側,結果Elonne跟大家說這樣不行,膝蓋容易受傷,
就要大家重新把雙腳伸直,一腳膝蓋先靠近胸口,再把膝蓋碰到地板。
大家就邊做邊笑,感覺真是挺有趣的!

下課後,特地去和Elonne說BYE BYE!因為這也是我唯一能跟Elonne說的,再深入的就...不會了!
我喜歡Elonne笑起來的感覺!!! ^^ (這樣真的覺得我好像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