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2200 Chops的HATHA 1,和昨天一樣,一開始上課就是呼吸的練習,
呼吸說簡單也不簡單,但也不難,當眼睛閉起來時,可以將呼吸送到想送到的地方,
Chops常說:你可以好幾天不吃東西,好幾天不喝水都沒事,
但是你只要幾分鐘沒呼吸,你就有事,可見呼吸是有多麼的重要!
而且呼吸陪伴著妳,妳並不孤單。
是啊!!因為呼吸陪伴著我,讓我本來會痛的下背都不痛了!!! (會不會太神奇?!)

前兩個禮拜的我,正為了下背痛而煩惱,下課後特地請教了Chops,
Chops說把呼吸送到腎臟的地方試試看,並且示範給我看,
讓我知道當呼吸送到腎臟的位置時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自此之後,我就無時無刻的開始我的呼吸練習,讓呼吸送到全身。
在上課時,更是讓呼吸順暢的流動。 果然有比較好了。
這兩天做分組練習時,同學都覺得我的呼吸很自然,
都可以感受得到我不是刻意的吸氣和吐氣!! 我的練習沒白費啊!!!

而且今天的柔軟度比昨天好很多,彎得下去,腳也伸得直!(有時真搞不清楚自己的身體)
不過這兩天練習的Utthita Parsvakonasana (Extended Side Angle Pose)差點沒整死我!!
這個動作,不知怎麼的,我老是做不好,很難扭轉,即使我已經盡我全力了,
我想...是我腰間的贅肉和肚子上的肥肉搞得鬼吧!!! 減肥啊!!
另外還有做到我喜歡的Natarajasana (Lord of the Dance Pose)
希望今天身體的好狀況可以一直延續下去,這樣讓我上起課來才有自信啊!!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