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已經開始跟我抗議了,但我沒有辦法,
我知道我需要完整的休息去調養身體,但我也知道我做不到。

我的頭一天比一天痛,一天比一天暈,
現在又伴隨著不定時的耳鳴,右耳哄嚨哄嚨的,
晚上睡不著覺,就算好不容易睡著了,也是馬上就驚醒!
而且到廁所,什麼也出不來。

每天都處於低氣壓中,一點都沒辦法覺得有什麼事值得我快樂及高興,
能把我手邊的事情做完,就是我值得偷笑的時候。

我累了,我真的好累好累。
其實我什麼話也不想說,我只想安靜的好好休息。
不然,我哪一天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