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下班後,一個人慢慢晃到微風看『鋼鐵人』!
沒想到得和阿匾總統御用律師的女兒交手,
讓我跟她電話一講就是一個小時,
處理後續的問題也花了我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就這樣跟我說BYE BYE!
等我把辦公桌上的東西整理好,又是晚上八點半了!
我又失去了我的悠閒時間,
拖著疲憊的身軀和空空的肚子回家。

好累,頭好痛、好暈,
空空的肚子只讓我想反胃,
但夜深了,再吃東西也只是繼續傷我的胃。
明天、後天依然要上班,
我只期待著可以準時下班,
到PURE好好的放鬆一下!
那兒已經快變成我的避風港。

至於電影...我想無緣去電影院看了!
還是快去睡吧! 明天一樣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