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應該說是部門所辦的這個活動~~~
再更嚴格說起來是...我抽到的小主人...是我最不喜歡的人!
聽到上頭的人要玩這個遊戲時,第一個反應是:那是啥?!
(很抱歉,我真的從小到大都沒玩過!)

原來是要在遊戲的時間內,去關心妳的小主人,無論用什麼方法都可以!
就是要讓妳的小主人覺得她是被關心,被照顧的!
且小天使要利用遊戲時間,透過各種關係及管道得知小主人想要什麼,
然後在01/27部門尾牙時,親手將小主人想要的東西送給她。
而當天,小主人們要去為自己的小天使打分數,
最低分的小天使就要上台獻唱一首歌給大家聽!

= =" 我自願上台唱歌! 而且...我不會五音不全,讓大家聽不下去!

Gordan說:這是報應! 誰叫我這麼不喜歡她!
啊~~~我就真的不喜歡她嘛!!! 從她是新人,我是她的MENTOR,我就領教過她的...不輪轉!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人頭腦這麼不靈光的! 那時老闆跟我說:她是政大畢業的!
喔!政大畢業的又怎樣?! 不是我想做人身攻擊,只是...她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
每天都被她氣到七竅生煙。 阿好說:每天都可以看到我的頭髮要豎起來了!
算了!算了! 只怪我運氣不好! 也是老天爺對我的懲罰,因為我對她從來都沒有好臉色!
遊戲裡該做的我都會做! 不過...我還是想上台唱歌! 哈!

我看為了她,可以送雞精啊~~~康喜健鈣~~~魚肝油之類的,看吃完她可不可以聰明點!


如果...我的小主人不是她的話,我對這個遊戲會比較熱衷一點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