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45 Vincent的GENTLECLASS,急急忙忙的進教室後,
兩位坐在我左後斜方的女生狂聊天,聲音大到整間教室都是她們的聲音,
我心想:是新的學員吧! 難道不知道教室禮儀嗎?!

已經有其他學生也開始看她們,但她們渾然不知,連Vincent都已經進教室了,
她們還是自顧自的聊天~~~ 最後我忍不住,轉過頭去用手比了安靜的手勢,才沒有聲音!
也許是我的修行還不到家吧! 只要是太吵雜的環境我就會心浮氣躁。
更何況是本來就應該是要安靜的教室,我就更不能忍受......
這也是為什麼要來學瑜珈的原因,讓我修身養性啊!!!

另外,Vincent又提了一次他沒看到101倒數的煙火,他一提我就默默的偷笑。
結果被Vincent發現,真是尷尬啊~~~呵~~~ 不過今天講得比較"仔細"! XD
還有一位有心的學員,還特別燒了一份光碟送給Vincent,
人在真好啊~~~ 是不是也可以送我一份呢? 我也沒看到耶!!! :p

然後今天教了一個以前沒教過的動作,和昨天YIN有得比啊~~~
但一開始在Vincent右邊說成左邊,方向和實際動作不符的狀況下,
全部的人都一臉茫然,不知道怎樣的動作才是正確的!
Vincent說怎麼每次教新的動作,大家都會一臉茫然?!
我心裡不好意思的說:因為...你剛剛都把方向講相反,我們做錯邊,才會茫然啊~~~ 呵!

一邊做一邊想到昨天的YIN,右邊是一位上了年紀的日本把拔,
他應該是固定上Vincent的課吧! 只要我上Vincent的課就一定會遇到他。
我們不管在做什麼動作,我就會聽到把拔用日文一直唸著:イデェデェデェデェ....
看樣子,日本把拔好像很痛苦的感覺啊~~~ 不過有些動作真的還蠻痛的就是了!
而Vincent就會說如果有感覺到痛的話,那就對了! = ="
喔~~~好吧! 我伸展到了!!! 哈哈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