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您,愛是我』
這部片子真的讓我很感動,每次看到最後都哭了!
不光只是男女之間的愛,還有朋友、父與子間的親情,這一切都是『愛』...

喜歡其中幾個橋段,一起分享

『愛情跨越國籍、語言也能溝通』
愛莉亞:晚一點我的工作做完後,你開車送我回家(用手勢比)
詹米:當然。這是我每天最喜歡的時刻,送你回家。(用英語)
愛莉亞:這是我每天最悲傷的時候,離開你。(用葡萄牙語)

『辦公室裡的暗戀』
哈利:告訴我,妳在這裡工作多久了?
莎拉:兩年,七個月,三天,又兩個小時?
哈利:那麼,你暗戀我們那位迷人的藝術總監卡爾有多久了?
莎拉:嗯,兩年,七個月,三天,又一個半小時吧?
哈利:我猜也是這麼久。
莎拉:你認為每個人都知道嗎?
哈利:當然。
莎拉:你認為卡爾知道嗎?
哈利:當然。
莎拉:這真是個壞消息。
哈利:也許現在該是所行動的時候了。
莎拉:好吧,你有什麼建議嗎?
哈利:何不邀他小酌一番,然後也許在二十分鐘後巧妙自然地告訴他,
妳愛他,妳想嫁給他,妳想和他上床,跟他生很多小孩。
莎拉:你知道?
哈利:是的,卡爾也知道。考慮一下,為了我們大家著想。
莎拉:當然,很好,我會的。謝謝,老闆。

『一對失去妻子和母親的父子』
丹尼爾:山姆,有什麼心事嗎?是在學校被人欺負了?或是更糟的事?可以給我一點提示嗎?
山姆:你真的想知道嗎?
丹尼爾:我真的想知道。
山姆:即使你幫不上什麼忙?
丹尼爾:即使如果真的幫不上忙。
山姆:好吧...我戀愛了!而且我什麼都不能做,情形只會越來越糟。
丹尼爾:你現在談戀愛不會太年輕了嗎?
山姆:不會。
丹尼爾:好吧。我不得不承認,我鬆了一口氣。
山姆:為什麼?
丹尼爾:我以為是比這更糟的事情...
山姆:還有什麼事比愛情帶來的煩惱更糟呢?
丹尼爾:喔,是啊,你說得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