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惡魔CHOPS的課,(硬是幫老師取綽號),
上星期看到課表出來時,我就已做好被操到死的心理準備,
不知道是因為上禮拜已經被操過,還是今天比較有體力,
雖然還是很累,手也痠痛到爆,但覺得沒有像上星期那麼的"痛苦"!
可是這並不代表他就不是惡魔了!!!
所謂的一日為惡魔,終身為惡魔,也不過就是如此了! 哈哈!

而且進教室前,和小豬討論有關尾牙舞蹈比賽的事,
告訴小豬有一個動作很sexy,馬上就想表演給小豬看,
不過因為要上課了,所以小豬說下課在表演給她看,
結果一回頭,就看到惡魔CHOPS站在我後面,還看了我一眼,
心想:剛剛的對話他都聽見了吧!!! (真尷尬啊!)

開始上課後,CHOPS要大家先做適足跪姿,再把右手向前伸直,
沒想到當我右手向前伸的同時,CHOPS剛好經過我前面,
然後我的指甲就直接戳到CHOPS的左小腿!
所以當要換左手向前伸的時候,CHOPS就閃了一下! (怕再被我戳到!)
ㄟ~~~歹勢啊,我不是故意的,一切就是這麼滴剛好!
上完課後,我的手臂真的是痠痛到爆,根本就沒辦法將手舉高,
整隻手"軟弱無力"...都不想提東西,偏偏又在下雨,真是非常的折磨人啊!

惡魔CHOPS,有機會的話,再上你的課吧!
雖然很累,但晚上很好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