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下班,將一些後續要處理的案件儘快處理好,趕上五點的瑜珈課,
四點二十分,已經在收拾桌上的東西準備走人,
沒想到主管說要面談有關於年度績效表現的事情。
當場傻眼,我上課快要遲到了耶!怎麼這麼會挑時間啊!
然後主管要我將寫的好的績效表拿給她,
這時才發現,我的績效表才寫好一半,工作管理規劃完成,
但職能發展還空白著沒寫! = = (怎麼沒人跟我說這個要寫啊!)
所以只好又默默的開電腦將沒寫好的績效表完成。
寫完時,已經是四點四十五分了!
跟主管溝通,改成明天面談,就和小豬兩個人兩個直奔捷運站。

沒想到更慘的才正要開始.....
跑到一半鞋帶突然掉了,每次在趕時間的時候,突發狀況總是特多,
趕緊綁好鞋帶,站起身準備繼續衝刺時,
可能因為天冷的關係,突然一個蹲下站起的動作,竟然讓我兩隻大腿後側抽筋,
我連走都走不動,拖著劇痛的雙腳,一步一步慢慢的往捷運站前進,
上課已經要遲到了,我竟然還這樣...讓我內心實在覺得自己很沒用。
但我還是堅持一定要上到課,拖著蹣跚的步伐前進。
幸好,進捷運站後搭手扶梯到月台時,腳有休息了一下,所以馬上恢復正常。

去sign-in的時候,就被櫃檯的小姐叮嚀下次不要遲到,因為課堂已經開始了,
唉~~~我也不想啊!!!只是突然間這麼多突發狀況,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但說這麼多也沒用,只好『喔』的一聲,代表知道了,就趕緊去更衣室換衣服。
可憐的是小豬,被我拖累一起遲到,真是不好意思呢! ごめんね!

進教室時已經滿滿的都是人啦,旁邊都沒有空位,
所以就只好到Vincent旁邊的瑜珈墊,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還真是歹勢呢!!
在Vincent旁邊的好處就是,動作不正確的時候,他馬上看得到,可以立即指正,
不過,小豬今天又發生好笑的事,她都習慣將浴巾和毛巾放在瑜珈墊前面,
但是做拜日式身體趴下時,就會擋到前面的視線,看不到前面,
Vincent就悄悄走過來,對著小豬說:擋到囉,會看不到前面。
害我和小豬以及正對面的女生當場差點笑到岔氣! ㄟ~~~Vincent這時候不能搞笑啦!
(小豬,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妳還要持續下去嗎? XD)

上Vincent的課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Elonne的也是)
每次上完都有一種意猶未盡,想再繼續的感覺,
而且身體和心靈又得到了最大的舒展。 (這是某些老師做不到的!)
就是要這樣上瑜珈課,才會舒服。
接下來是星期四Elonne的GENTLE FLOW,平常都是上她的HATHA 1,
不曉得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很期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