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又要到了,今年公司的主題,就和標題一樣「舞動奇蹟,舞動ING」,以舞蹈為主,
既然以舞蹈為主,那跟我應該就沒有什麼關係了吧!
因為我這個人整個律動非常的不協調,常常跟不上節拍,
如果是唱歌的話,我還可以捧個場,跳舞的話,就謝謝再連絡,
而且去年和前年我都有參加,今年應該不用再叫我去了吧!
結果事與願違,我已經成為『第一把交椅』(自己說),我又派去參加比賽。

OH MY GOD!一定要這樣嗎???
第一年,說我是新人,為了要溶入公司這個大家庭,所以安排舞蹈表演,
第二年,因同事找不到人,情商協助幫忙,我也兩肋插刀幫到底!
第三年,莫名其妙就變成『固定班底』了!
唉唉~~~怎麼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我一直都是很低調的人,
但怎麼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會有種身不由己的感覺啊!
還曾經被別的部門的人酸說:妳現在是服務中心的交際花啊!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啊!我很想低調啊......

因為是主管的『指派』,我們這群沒經驗又沒頭緒的人只好自立自強,
沒人帶又沒人幫忙,真的是很慘,要先想要跳舞的主題,才能知道接下來怎麼做。
和小豬本來有想過用印度寶萊塢裡的舞蹈,還看了95首歌,
但難度實在太高,只好作罷。 (只剩不到20天,學得會才有鬼!)
後來,我選擇了安室的『WOWA』做為參賽的歌曲,
因為動作不會太複雜,也不會太困難,讓我們這些沒什麼基礎的人可以快快上手!
而且又可以讓全公司,包含那些外國主管認識安室,何樂不為呢! 哈哈哈哈哈~~~


以下為前年參加尾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