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07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但我和小豬兩個人還是很認真的去上課,
完全不顧我其實是凌晨四點才睡,然後九點多又振奮的起床,
(其實是生理時鐘太正常,想多睡都不行!)
不過上課卻又差點遲到,明明就很早起床,
真的不愧我是貨真價實的『慢慢』啊! 哈哈哈!

2007年第一堂課的老師是熟悉的Vincent,
Vincent說他已經連續好幾年都是以瑜珈做他一年的開始,
嗯~~~這樣也真是不錯呢!我今年也是從瑜珈開始的!
然後Vincent問大家新年新希望,其實我的要求不高,
只希望瑜珈可以再進步一點,其他的我就不敢奢望了,一切隨緣!

而且Vincent今天特別『關愛』我,
做DOWN DOG時,因兩腳跟正常應該是著地的,
但我現在還無法碰地,所以腳跟會騰空,
Vincent就來拉我的腳跟,看看可不可以碰地,
第一次,他發現不行,然後再帶大家做了許多伸展動作後,
又叫大家回DOWN DOG的姿勢,然後他又來拉腳跟,
發現還是不行,就問我:可以試著碰地嗎? 我就直接回答:不行
唉~~~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騰空啊!不過至少腳跟已經慢慢接近地面了!

然後,Vincent要大家做一個名為『大貓式』的動作,
這...動作也太難了吧!!!整個身體都已經扭轉了,我也只能轉一半,
不過看Vincent做正確的動作,真的覺得真是一隻"大貓"啊!
因為貓的柔軟度很好,『大貓式』真的很像貓的動作。
課堂最後一個動作為胸、下巴貼地,屁股翹起,然後試著將左腳或右腳抬起。
這個動作也很難,我已經沒力氣抬腳了,所以就只做胸、下巴貼地,屁股翹起的動作,
結果Vincent又到後面來問我為何沒抬腳,(明明旁邊的人也沒抬)
我說已經沒力氣了,抬不起來,結果Vincent就說:試試看嘛!
我只好硬著頭皮,使勁最後的力氣抬右腳,Vincent看到說:對嘛,妳可以的嘛!
唉~~可是我快痛苦死了耶! 果然柔軟度和肌耐力還是很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