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真的不能隨便說別人的壞話,
不然會也報應~~~而且還是現世報!!!
歹路不能行......

昨天和同事一起去微風看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看完後就在樓下的義大利餐廳BELLINI吃晚餐,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在批評一個曾經是我們部門的組長,
因為她實在很沒有擔當,喜惡分明,又喜歡對人頤指氣使,
所以做她組員的人都很可憐,
我也曾經線上遇到問題,去問她,結果問了等於沒問,浪費時間,
最後還是自己想辦法解決...
對她真的沒啥好感......

結果今天到公司值班,看到她是今天的主管就#$%*(^........
而且還是一整天(通常只有半天...)
我覺得這個是報應啊~~~
誰叫我們昨天四個女生嘰哩呱啦的罵好久~~~

但是,我最機車的地方就是,有問題的話,我寧願去問別人,
我也不要問她,因為答錯的機率很高...
我可不想被申訴ㄛ~~~~~~~~~
哈哈哈~~~

晚上的值班結束了,到22:30,下班啦!!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