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寶拉、瓜瓜逛takashimaya,
因為瓜瓜想買外套和側背包,所以我們就帶他到agnes b逛。

agnes b果然沒有丟我和寶拉的臉,(是怎樣啊?跩啥?)
瓜瓜一看到包包就愛不釋手,
然後背著包包馬上就走起秀來~~~
只不過,包包好看,價錢也很好看,所以小猶豫...

然後我們去逛外套,逛到sisley男裝部時,我和寶拉又同時看上一件土黃色的外套,
(我一看件那外套時,心裡馬上浮現一個人穿著那件外套的模樣,簡直是帥斃了!!
如果他來穿,一定超適合他)→這是題外話...
馬上叫瓜瓜穿~~~天啊~~~簡直是驚為天人...
這件外套,真的是太好看了。
我和寶拉馬上叫瓜瓜買...但那價錢...也真不負眾望的漂亮...
所以...也只能想想!!

瓜瓜一直覺得我們一定有從中間抽"佣金"...
並沒有好嗎??想太多!!!
如果有~~~也不會說(哈哈~~~)

反正就是覺得看到的單品,質感真的很棒!!
如果我有男朋友,管他價錢如何?我一定買來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