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KIWI昨天招待我們去日光廚坊,日光廚坊是escents體系下的餐廳,
標榜的就是樂活慢食以及有機的食材,在生活步調快的今天享受一下什麼叫做『吃』!
(而且我都覺得我快變成escents的人了!)

一到門口外面就顯得綠意盎然,入口也是使用無障礙坡道,讓人進出很方便!





到了裡面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麵包,看了是不是很想流口水?!









餐廳裡的位置不多,就如同照片上所見的,12個位置,所以建議一定要訂位唷!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下午茶的餐點吧!
下午茶套餐說實在還蠻划算的,兩種蛋糕配飲料只要250元唷!
而且飲料是任選,不是隨便的紅茶、咖啡或果汁來打發你!





不過說實在,自己吃的蛋糕名我沒一個記得,但是每一種都好好吃!
重點是:每‧一‧個‧都‧很‧新‧鮮。水果的也都很新鮮,完全沒有騙人!
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請你們自己看圖好嗎?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

這些是我點的蛋糕和飲料,右下角那是咖啡慕斯,我被店員騙了...說是巧克力! (゚´Д`)
雖然我不愛吃咖啡製品,但...其實這慕斯還蠻好吃的!裡面還有酒釀櫻桃,真是超酒的...我都要醉了!



然後是水果茶,送上來的時候寶拉問我:妳怎麼點了個小火鍋?!
是的,請不要懷疑,這是水果茶! (我自己都嚇到了!)
旁邊是萊姆汁,如果覺得不夠酸可以再自己加進去茶裡,水果可以直接吃或放到茶裡都行!



再來是寶拉和寶拉妹點的蛋糕,每一個也都好吃!!





最後...再讓大家流一次口水!!! ≧∪≦
餐廳一角也有賣escents或有機的相關商品,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回家唷!







◎SONNENTOR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SONNENTOR Cafe
open) 8:00am-10:00pm
add)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1樓
tel) (02)2874-0208


覺得我寫的好的話,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