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一篇自我感覺良好文,不喜勿入啊! XDDDD





想要知道如何從阿桑變正妹,真的非常的簡單,
只需要一件菱格紋背心就做得到了!!!!




是的,就只需要一件背心,我沒有騙你!!


來來來,看一下,這是沒穿背心的時候,是不是很像阿桑?!!
同事還說很像茶樓的服務生!! (麻煩來一籠小籠包和燒賣啊!)





但是...但是...當一穿上背心後,是不是馬上年輕個20歲!! (我承認我誇張了!)
而且就是學院風! 很青春很俏皮! 哈哈!!
所以,是不是一件背心就可以了!!!!




覺得我寫的好的話,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