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天母晃晃,KIWI說:妳最近很常來天母唷!!
唉~~~因為我實在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而且...KIWI,我想妳嘛!! 哈哈!!!
和寶拉走在忠誠路上無意間看到這一間『Brunch House 號子』放在巷口的MENU就被吸引過去了,
照片看起來都還挺可口的,就決定來吃吃看!



進去餐廳時是下午六點,卻是我今天的第一餐,(我怎麼這麼能忍啊?!)
裡面沒有什麼人,所以我和寶拉整個肆無忌憚的瘋狂拍照! XD
餐廳裡的裝潢走的是鄉村風,讓人覺得很舒服,總覺得在餐廳一角應該要擺一張床才是!



再來就是點餐囉!我決定點義大利麵再加A和B的套餐,寶拉點的是義大利麵+A套餐!
(既然是新開的餐廳就應該點個全餐來吃吃!)
A套餐是主餐+69元可享有今日例湯+麵包+飲料(紅茶/咖啡/雪碧/可樂/芬達,可續杯)
B套餐是A套餐+69元可享有沙拉+自製奶酪
當然只用主餐+B套餐也是可以的!

沙拉我覺得普通,很中規中舉;湯今天是南瓜湯,很好喝也夠燙;
麵包是法國麵包塗奶油,當麵包撕開時奶油跟著一起溢出來,那感覺真棒! (也是肥胖的開端! >_<)
我有特別拍奶油溢出來的照片,但因為燈光太黃好像不明顯!



主餐要上桌啦! 我點的是香蒜鴨肉細扁麵,120元;寶拉點的是焗烤海鮮蕃茄筆尖麵,170元,
其實還有其他種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好好吃唷!!我真想每種都來一份!
而且,我沒有騙人,義大利麵超好吃! 120元實在是物超所值,很划算!
不過鴨肉有點偏鹹啦! 讓我一直猛灌水! 飲料我點的是熱紅茶,寶拉是冰紅茶,都可以續杯!
但當蛋糕送上來時我有楞了一下,心裡想著:說好的奶酪呢? 想說也許是我記錯了,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問服務生!
可是...說真的,蛋糕就沒有好吃了,因為吃進嘴裡的時候蛋糕是乾的,
也就是說蛋糕應該是放幾天了,海綿蛋糕都沒有水份,這是唯一的敗筆吧!



當我們吃飽後,時間也差不多進入七點半,餐廳的客人越來越多,一下子就快客滿了!捧場的人也還蠻多的呢!
我和寶拉是坐在四人的位置,不過奇怪的是,如果有新的客人進來,服務生都是安排客人和別人併桌,
再怎麼併都不會併到我們這裡來! 讓我和寶拉覺得我們外表是散發著一股惡勢力嗎?
臉上是寫著「難‧搞」這兩字嗎??? XDDD



當然,我們也很適相的趕快結帳,因為別桌的人也都一直看著我們想說為什麼我們不用被併桌! (很有自知之明!)
說真的在天母這個高租金的地方可以吃到這樣平價的料理真的是賺到,而且又還不錯吃!
跟鄭媽說價錢,她還很驚訝的說:噢~比延吉街上的咘○諾義大利麵還便宜!
所以,『Brunch House 號子』我還蠻推的! 又吃超飽! 不過離我家有點遠就是了!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別的啦~ 吃吃Brunch,或吃其他不同種類的主餐!
天母我終於除了Afternoon Tea、樂兒以外有新的東西吃了! 哈哈哈!


◎Brunch House 號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8巷4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2874-7575


覺得我寫的好的話,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