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的外表看起來很愛玩或很會玩嗎?
看起來像是交了不少的男友或是很有經驗嗎?

為什麼我總是會遇到只是想跟我玩玩的男生?
這是...第幾個了?
是這些人腦袋都被精蟲佔據了是吧?!

什麼叫做『妳外表這麼正,怎麼想法很保守』!
看了就讓人非常的生氣!
請問這兩個有關係嗎????

我只想找一個只會在乎我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能不能給我幸福、只在乎他能不能保護我的人。


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人的話,請離我遠一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