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沒有想看這部片的,雖然第一、二集我都看過了,
且票房也都不錯,但我也不會特地去看第三集,(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內容!)
既然Andy讓我看免錢的Rush Hour 3,我當然看啊! XD XD XD
不過,看完後,我還是很不喜歡James Carter的這個角色,
一個很自我為中心又一直狂碎碎唸的人!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Rush Hour 3的主要場景竟然是在法國,
因為最近我真的和法國很有緣,讓我真的很想去法國一趟呢!
還有片裡有真田廣之! 當真田廣之一轉身看到他的臉時,我嚇一跳!
另外就是飾演蘇陽的張靜初,她真的好有氣質啊!
我真的是沒研究Rush Hour 3的內容就去看了,所以有很多讓我驚訝的地方!

而整片最好笑的地方,我覺得是修女翻譯法國壞人髒話的橋段,
因為修女不能說髒話,但是Lee和Carter又聽不懂法文,要修女一定要翻譯給他們聽,
所以翻譯到髒話的時候,修女就會以例如F開頭的字眼或S開頭的字眼來解釋,
而Carter也硬要修女翻譯成法文髒話罵回去! 老實說,有點白痴就是了!
還有就是當Lee和Carter剛到法國,搭上George的計程車,也是蠻爆笑的!
George本來很討厭美國人,還不准Lee和Carter搭他的計程車,
結果最後自以為是特勤人員和Lee、Carter一起出勤,實在也是挺好笑的!
(當下突然還以為自己在看TAXI咧! XD)

不過,本片劇情是還蠻薄弱的就是了,除了上面的那兩段外,其他的還蠻沒有娛樂到我就是了!
而成龍因為真田廣之小時候的手足之情的內心戲...就更不用說了......
想看的人,我是覺得看二輪或等DVD比較好吧! 不用浪費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