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爺爺8X的生日,長輩們決定到寶船日本料理慶祝,
聽說也是幾番波折才決定的,
因為爺爺有他的堅持,但爸、姑姑也有他們的堅持,
我們這些做晚輩的,是...有得吃就好了! XD
寶船消費也不便宜,我們是吃一人一千元的套餐,還沒吃過這麼高檔的咧!
(不過三井應該比這個更貴吧! :P)



第一道是和風沙拉,有水果、玉米,還有烤明太子、鯡魚片、魚皮,
魚皮吃起來很像寒天的感覺,有嚼勁!
第二道是生魚片拼盤,爺爺說有大船入港的感覺,看看是不是很大一艘呢?
裡面有鰹魚、鮭魚、紅甘、鯛魚和一個不知道名的魚~(只會吃...)



第三道菜是小鮑魚,下面還有冬粉,不過鮑魚吃起來有點油煙味,吃不出本身的味道,
冬粉這樣煮還挺好吃的~~~
第四道菜是龍蝦沙拉,送上來的時候被嚇到,因為還挺大一隻的,
下面還有馬鈴薯沙拉,沙拉裡還有水果,也不錯。
第五道菜是一人一份,外層有點像腸粉包裹著絞肉,而絞肉裡還藏著一整隻蝦,上面撒些蝦卵,好吃!



第六道菜也是一人一份,有米飯花壽司、透抽花壽司和蔥花鮪魚軍艦壽司,
旁邊還放了炸牛蒡和一條嫩薑,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炸牛蒡呢!



第七道是揚物,裡面有炸明蝦、炸杏鮑菇、炸魚、炸魚骨頭及炸青椒、甜椒,
爺爺看到炸魚骨頭的時候還問說是前面生魚片上的那條魚嗎?
爺~~魚的大小差很多耶~ 不可能炸了變小隻啦! XD
第八道是味噌湯,裡面有滿滿的蛤仔,撈到有點不耐煩,因為想喝湯~ :P
不過味噌湯沒有我想像中的鮮甜就是了,是我要求太高嗎?
最後就是飯後水果和甜點,妹說她對甜點有點失望,因為以為會是日式的小點。
我自己想了想,也是,綠豆薏仁湯我去吃200元涮涮鍋就吃得到,
更何況這是一人一千元的套餐,應該要再好一點吧!

整體來說感覺好像沒吃什麼,可是我肚子撐到要爆炸,算是還不錯吃啦!
可是如果要我自己花錢來吃...我沒辦法吃到這麼貴的耶!
還是跟長輩們吃飯才能吃到這樣類似高檔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