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215 Vincent的POWER HOUR,這是我第一次上Vincent的呢!
之前上過幾次都是Chops的POWER HOUR,兩個老師的教法果然不同,
但這種感覺無法用文字或言語表達,上過課後自然能瞭解其中的不同!

而且Vincent的POWER HOUR做了好多我從來沒做過的動作,
雖然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但我還是會做錯,實在是很好笑,
我果然一直都是左右不分的人啊!!
想當然,這些動作我當然也是沒一個做成啊!
代表我的進步空間非~~常~~大~~ (不是一直都很大嗎?噗!)

下課後,拿了準備已久的『耶誕卡片』給Vincent,
Vincent一看到說:是新年賀卡嗎? 不是啦!是耶誕卡啦!
Vincent說:耶誕節已經過了耶!!! 啊~~~我就忘記了嘛!
結果Vincent直接就打開來看! (羞!)
看到我寫的滿滿的卡片,整個被嚇到! (其實是卡片買的也有點小啦!)
看完後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讓我好感動!! (其實還是羞!)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