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30 Chops的GENTLEFLOW和2045 Chops的HATHA 1,
第一堂的GENTLEFLOW差點讓我打結... ≧▂≦
Chops要大家坐著左腳伸直,右腳腳踝放在左大腿上,手撐地後,慢慢往前,
最後變成左腳站直,但身體前彎的動作。
我先看Chops做時就已經一臉震動了! 等到輪到自己做時,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但也讓我一度打結後才順利完成! (當時內心的OS還挺多的耶! :p)
雖然很多瑜珈的動作很難沒錯,但更多的動作是看起來很難,實際上做起來卻不難!
所以當發現自己也可以做得到的時候,內心是很竊喜的呢!! 呵呵~~~

而第二堂的HATHA 1,Chops又發揮他幽默的精神,明明就已經上課快15分鐘,
且當時正在做Downward-Facing Dog,他就說:忘了問有沒有人第一次上課?
如果是第一次上HATHA 1的人把右腳抬高變成Dog Split,害我猛憋笑!! (我笑點低!)
最近上課Chops都有記得帶ipod來放音樂,希望...以後他也記得!! 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