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兄』一個好久不見的名詞,
久到我都快忘記世界上有這個人的存在...
但,今天很衰的就讓我遇上了!
當我在派件系統按下AVA,看到貓兄的名字時,我瞬間就後悔了,
為什麼我的手這麼賤,這麼快按AVA...

貓兄一看到我就很熱絡的跟我聊起天,說很久沒看到我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永遠都不要見!)
然後就開始關心我的感情世界,(現在是...關你屁事?)
接下來就跟我要行動電話!!!(一切好像都那麼的自然...)
這時搬出男朋友會生氣的說詞,想要讓貓兄知難而退,結果他也是沒有要理我的講法的意思...
還跟我說他現在在賣防狼噴霧劑,還說要送一個給我!。(所以是要我拿來噴你的嗎?)
整個就是讓我心裡非常多OS,煩死了!

我想,讓貓兄知道我現在在櫃台,我未來的日子一定不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