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恍惚飄飄然的我進入了第二天...
現在我真的要好好的感謝老天爺,
原因是在我這麼不舒服的狀況沒有遇到奧客,
每個接待的保戶都是順順的接下去,
如果真的遇到奧客我想以我目前恍惚的狀況來看,
一定是會處理的亂七八糟啊!

這禮拜到目前為止我也都還沒踏進PURE一步,
雖然我很想去上課,但我現在連站都站不太穩,
上課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好想去上課唷!!! (現在是在討皮痛嗎?)
Emily,妳要好好去上課唷! 不能因為我沒去妳就翹課喔! XD
有聽到我說的嗎???

好吧!就是明天,如果明天還是像現在一樣的恍惚,我就打針!
我會鼓起勇氣去打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