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JOSH幫忙預約下午六點的課程,
沒想到竟然忘記了!!! = =
不曉得到底把我和小豬放在哪兒?
(雖然你說放在心裡! 哈!)
所以用候補的方式預約HATHA 1的課程。
(ㄟ~~~JOSH我不是在寫你壞話,不要誤會!)

下午五點,就已經去櫃檯報到,詢問有沒有人取消?
小豬有補到,我還是得繼續候補。
然後奇怪的規定就出現了...
1.必須要在課程開始前十五分鐘到櫃檯登記現場候補
2.必須要在課程開始前五分鐘換好衣服到櫃檯確定能不能上課

為什麼奇怪?
因為我人已經到了,就是確定我要上課,但就是不讓我先填現場候補單,
我在前十五分鐘就去櫃檯報到,沒想到已經有人寫在我前面了,
啊~~~現在是怎樣?我剛就不能寫!為什麼? 說說看,說說看啊?
然後單子填好,跟我說五分鐘後再下來確定有沒有空位,
我又回到2樓繼續等! (我不知道要去換衣服!)
五分鐘後,我到櫃檯,櫃檯人員說我候補到了。
正當我心想"終於可以了"的時候,準備跟櫃檯拿上課單,
沒想到櫃檯說:要換好衣服才可以拿單!

已經要六點了,我要先坐電梯到5樓換衣服,再到1樓拿單,
然後坐電梯到5樓,爬樓梯到6樓上課,我有可能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內完成嗎?
如果我當下直接拿單,去換衣服,我相信我來得及,
不過奇怪的規定,讓我覺得莫名,就說:我不上課了,請取消!
有點惱,但沒有怒,只是覺得很好笑!
如果我在前五分鐘換了衣服,然後到一樓領單時,
告訴我,我沒候補到,那我衣服是不是白換了?

這奇怪的規定,我看是有變更的必要吧!
要不然應該會有人跟我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