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重感冒了...今天一整天都在恍惚的階段,
上星期四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感冒狀況還不嚴重,不用打針。
但是我今天已經呈現飄飄然的狀態,我想打針已經是不可避免的事了吧!
下班後再去找醫生報到! (可是...我還是怕打針!)

感冒趕快好吧! 年紀大了連這種小感冒都給我拖一個多月沒好,我要瘋掉了!


寫在後面:
感謝機車鬼熱情相助送我去看醫生,
不過醫生跟我站同一陣線,不用打針! XD XD XD
對不起唷!讓你失望了! :p
醫生說要打在你身上我的感冒才會好!! 哈哈!!!


最後的最後:
這樣的重感冒唯一的好處是...我完全沒食欲!
天氣從變冷開始,我的胃就像無底洞一樣的瘋狂飢餓,
所以我無時無刻的都在吃東西,
吃到讓我自己都覺得毛毛怕怕的,
不能再這樣無止盡的吃下去...
至少,今天,我沒什麼食欲,所以我沒有亂吃零食!
還是要節制,不能再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