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45 Chops的YOGA BASICS,我一直覺得Chops在教YOGA BASICS和其他課程時不一樣,
哪兒不一樣呢? 就是比較活潑,而且話比較多! 說不定這才能真正的Chops呢!
然後右邊是第一次上瑜珈課的學員,也是亞力山大的受害者之一,
結果整堂課就聽到Chops說著:亞力山大,加油! 亞力山大,腳步再跨大一點!!
哈哈哈哈~~~整個很好笑耶! 害我一直憋笑! ≧▽≦

另外,Chops說他小時候跟過動兒沒什麼兩樣,就是靜不下來!(和現在相反吧!)
有一次外婆住院,全家到醫院看外婆,當大人們都在病床旁時,
就他一個人動來動去的,最後叔叔(我覺得應該是舅舅吧!)看不下去,跟Chops說想不想賺外快?!
原來開出來的條件是,只要Chops安靜半小時,就給他50元。
這時就一名女學員說:然後咧?! 然後Chops就賺到這50元。
不過這半小時,Chops是用忍著的在等待,恰媽覺得他很奇怪,就問Chops在幹嘛?!
Chops用瞪大的眼睛,秉住呼吸說:哇ㄉㄟ探集!! (小時候的Chops是說台語的)
光看到Chops表演這一段,就笑翻全部的學員啦!
Chops還說他不喜歡的應該是冥想! 哈哈哈! 怎麼男生都不喜歡冥想啊呀
昨天我跟Vincent說我不喜歡鴿式時,他也說他不喜歡做冥想!
要男生乖乖坐在原地不動好像很難啊~~~

喜歡上YOGA BASICS是因為它是基本、基礎的課程,可以去調整自己的動作及姿勢,
因為我覺得我很多動作我都做得不是很好和正確,但在YOGA BASICS有時可以得到答案,
下課後,特地請教Chops有關Bhujangasana(Cobra Pose)的動作,因為有時候會覺得下背很痛,
Chops就很熱心的幫我調整姿勢,只是覺得自己實在是有夠遜的,
當Chops扶著肩膀,要我後背要再用力夾緊時,我已經是最用力啦!
然後趴在瑜珈墊上調整姿勢,覺得Chops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看怎樣才能幫助我下背不痛!
真的是很感謝Chops啊~~~(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