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恍惚飄飄然的我步入了第三天...
終於我ㄍㄧㄥ不住了,中午午休時我完全沒有胃口,
買的便當我只吃了幾粒米和姆指大的雞肉我就到三樓的沙發區休息,
下午櫃檯來訪的人很多,也是硬接了五個人後宣告我要請病假,
在櫃檯真的不能隨便請假,因為少一個人會差很多,
我也是到真的不行的狀況才和嬌姐請假!

隨後就到診所看醫生,一樣沒發燒血壓也正常,
但為什麼我的頭還是這麼暈?
等待看診的時間覺得好漫長,靠在牆邊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醫生也幫我看了耳朵,怕是內耳有問題,但也都正常,
所以只能再開其他的藥物來先控制!

本來是要打針的,護士拿著兩隻粗粗的針要幫我注射的時候,
我先跟護士說我會暈針,請她注意,
結果護士說我打的這兩隻針一般有些人打了就會不舒服,
像我現在的狀況打下去會怎麼樣也不知道,就建議我先不要打,
而且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如果打針後自己沒辦法回家也不好,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打針。

那...就只好再繼續吃藥囉!!
可是我已經吃藥吃到想吐了!!

我想我這禮拜是踏不進去PURE了!!
我好想上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