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就到公司STAND BY,和昨天比起來人已經減少很多,約200多人次,
和上禮拜差不多,但為什麼還是覺得好忙好忙!
尤其中午時間人最多,昨天是快兩點吃中餐,今天是快三點,差點沒把我給餓死!!
兩點多本來已經準備要去吃飯了,便當已經打開,吃了一口剩餘溫的飯,
結果靜宜妹妹說婷慧還沒吃,我心想婷慧都已經懷孕八個月了,
我餓沒關係,寶貝可不能餓,所以又趕快跑出去讓婷慧先吃!
反正我已經先吃一口了,可以擋一下!! 哈哈哈!

而保戶的情緒和昨天差不多,還是我都遇到好人?
每個人都只擔心我們這些員工飯碗保不保得住,
反而不擔心自己保單的權益,讓我差點淚灑保戶面前啊!! XD
(是真的很感動!)
可是說真的,很多事我們真的自己也不瞭解,
所以可以不要再問了嗎??

然後我們總經理John Wylie和富邦的副董事長蔡明興今天也都針對合併的事情發表談話,
不過我沒仔細認真的去聽就是了,因為...我沒時間啊!!
我現在只希望:明天會更好!!!


最後,今年的ING國際馬拉松的路跑廣告已經出來了!
(無意間自己在電視上看到的!也是最後一次掛ING的名義吧!)
和去年的父女篇差不多,但是今年請到了一位帥爸!
喔~~~連我自己都嚇到,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可以請得到他!
OH MY GOD! 有興趣的人就自行鎖定電視台吧!
我就先賣個關子!!呵呵~~~ (謎之音:電視就已經在播了,耍什麼神秘啊!)

PS.希望我明天能有辦法上得到Chops的POWER HOUR啊! 這兩天都沒辦法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