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不太順,星期三早上和今天下午各接了一件申訴件,都是兩個小時...
雖然不是針對我,但我也用盡全力去幫保戶處理了,
所以當保戶離開時,我也是快虛脫了... 整個覺得就是『累』!
不過有點慶幸的是我在080客服時做了一年的行政,
雖是行政不用每天無時無刻的接電話,
但實際上做的是比一般電話客服更難的工作內容。

若是一線電話無法立即處理的電話,就會先紀錄下來轉到我這裡,
等我和各承辦部門連繫好,找到答案後再回電給保戶,
簡單的就很簡單,難的就和申訴是一線之隔,
也因為有這樣的經驗,雖然我在客戶櫃檯是新手,
但遇到申訴件時也不至於驚慌失措,只要讓我知道櫃檯能處理的底線,
我一樣能自行處理,不需要主管出面。

也慶幸我遇到申訴件的保戶都還算是理性派的,
而不是那種無理完全不聽我說明,自顧自發瘋的保戶,
讓我覺得溝通起來不是那麼困難,
而yuli也給我肯定,她覺得這些問題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因為我有能力去解決。
我想這是這星期,雖然不順但卻有成長的一周!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